close

 

回顧拍戲被割脖 劉濤:時光飛逝 我心依然


網友日前在微博上傳劉濤2006年的博客「忍住眼淚不哭」,裡面有兩張劉濤拍戲受傷的照片,原來是劉濤記錄自己拍戲受傷的文章,新浪娛樂報導,劉濤寫道:「我感覺對方的大刀直畫過我的脖子。」照片中,劉濤脖子上有條顯眼的傷口,還透著血色。這名網友表示:「這水靈靈的小女孩啊,倔強又惹人疼愛!」

據報導,劉濤也轉發該微博,並寫道:「看著12年前還是用博客記錄自己的工作,時光飛逝,我心依然!」雖然語言樸實,但不難看出劉濤的決心與志氣。

報導稱,網友紛紛表示:「你要對自己好一點!」、「你還是我們的那個傻傻的善良的濤濤啊!」、「我的濤要一直記得保護好自己!」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6qid8r5n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